宜臻系統企業有限公司
  電子白板 Panasonic
  電子白板 PLUS
  觸控白板 Panasonic
  投影機 Panasonic
  視訊會議 Panasonic
  廣播系統 Panasonic
  筆記型電腦 Panasonic
  投影銀幕
商品搜尋

商品搜尋:
 
投影機 Panasonic / 無線網路型
 
1
   
1

PT-VX615NT

5500流明超亮型
對比10600:1
燈泡更換約7,000小時
鏡頭可垂直位移功能
100吋距離從2.4米到3.9米
10W喇叭及麥克風輸入端子
HDMI輸入

 
高亮度5500 ANSI,打破高亮度,不方便攜帶問題!
PT-VX615NT (XGA 1024x768)
簡潔大方的機體設計,擁有輕巧的機身,亮度達 5500 ANSI,重量卻只要同級機的一半,在明亮的大型會議室也能有很好的表現!


無線投影方式

兩種類型的應用軟件-“松下無線投影機的iOS”和“松下無線投影機的Android”-可以從iOS或Android設備無線數據傳輸。他們讓你連接到無線就緒松下投影機發送和項目的PowerPoint ®,PDF,JPEG和其他文件。
這意味著你可以很容易地投影存儲在平板電腦上到大銀幕上的數據與別人分享,讓新形式高度參與演講。
它們都可以免費下載iOS版的AppStore的,和Android版​本的谷歌。



手機及平版可開啟檔案!

 

* 1簡單連接可用的松下無線投影的iOS和Android的最新版本。

* 2本文,不受無線投影機對於Android的支持和主題文件。

* 3對於投影機支持“瀏覽器遠程控制”功能。瀏覽器遠程控制功能適用於最新版本的
松下無線投影機的iOS或android。


簡單開啟應用軟體跟無線投影機連線!


在無線管理軟體的設置讓投影機的應用可以很容易轉移* 1數據從電腦*的螢幕2通過電腦的無線LAN功能。* 3也可以用來傳送聲音。* 4
此外,投影機圖像可以從多台電腦可以通過使用多現場模式,包括“四窗口多風格”“四台電腦索引”和“16電腦索引。”
* 1DVD視頻,藍光視頻和內容組與DRM(數字版權管理)不能被轉移。
* 2適用的操作系統(OS)取決於無線管理器ME版本。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每個版本的操作手冊。
* 3如果計算機不配備有無線LAN功能,需要一個無線LAN卡。在Macintosh計算機的情況下
只內置無線LAN功能的支持。網絡功能,如實時模式和多現場模式下,也可以使用有線LAN。
* 4的Windows ® 7和Windows Vista ®計算機必須在使用管理員帳戶登錄。
第一次是在Windows ® 7的計算機時,聲音驅動程序可能需要設置。

在無線管理器ME大大縮短了啟動時間,提高了傳輸速度。*
直觀的圖形用戶界面(GUI)使操作更簡單,更容易理解。
這所有的聯合收割機進行演講和講座更加靈活有效。
               
顯示多達4台電腦銀幕      顯示4台電腦縮圖銀幕     顯示16台電腦縮圖銀幕



隨插即用USB隨身碟投射影像

不僅是靜止圖像,但是Full HD影片可以通過簡單地插入USB儲存設備插入投影
在投影機的USB端口。這可以很容易地進行,而無需使用電腦。



燈泡使用壽命最長可達7000小時,和7000小時的空氣濾網更換週期!

燈泡操作長達7000小時*無需更換。有助於降低維護和營運成本。

※這是當燈控制設置為ECO2的最大值。使用環境將影響空氣濾網的使用時間。



配備1.6倍鏡頭, 提供彈性安裝使用
具備1.6x光學縮放功能,2.4m-3.9m都能投影100'大畫面,不影響畫質即可輕鬆投射出理想的畫面大小。
垂直、水平和四角梯形校正!

投影離軸或者從一個不尋常的角度在經由水平,垂直和角梯形校正調整圖像形狀後依然清晰可見。如果操作過程中垂直投射角度改變,即時梯形校正,使必要的修正以獲得最佳觀看效果。

弧形畫面校正!
弧形畫面校正,同時,可以讓你項目的自然,無失真的圖像上彎曲或圓柱形表面。
(如雕刻企業前台的牆壁,大柱子,等)
    *垂直平衡校正僅適用於PT-VZ575N / VZ570。


內建10W喇叭,可接有線麥克風 垂直鏡頭位移功能

PT-V605NT內建10w高音質喇叭,不需要再外接擴音設備。另外可連接有線麥克風,在演講或教學上提高了便利性,使得演講或教學效果提升。



在PT-VX605NT系列採用垂直鏡頭位移功能,可讓您將圖像向上或向下移動,使投影的圖像都保持完美方式。
這對於便攜式應用的快速圖像校正非常有用



光感應技術領先全球  

松下的光感應技術領先全球,在明亮的房間環境中。清楚地將影像投射在投影布幕上,或是在較暗的環境中降低投射出來的光源,在內置的感應器測量週圍環境光源,並根據周圍環境光源調整色調的色彩和亮度水平。

 


透過LAN輕鬆實現遠端監控和控制
(多台投影機監控軟體基本概念)

透過有線LAN系統連接電腦上的Web瀏覽器,可遠端操作投影機並檢查他們的狀態。當燈泡需要更換,電子郵件消息功能會進行通知,和顯示投影機的整體狀態。此外,監視和控制軟體可透過單一台PC監控管理多台Panasonic投影機,有線LAN終端與PJLink技術相容,PJLink為一種開放協定,可以整合控制不同品牌投影機的系統。



具備HDMI數位端子, 相容數位電視信號, 輕鬆對應各種訊號.
 終端介面,包括HDMI輸入 ,2組電腦RGB輸入,有線LAN,USB、AV、RS232、電腦輸入及電腦輸出等各種訊號。


功能特色

  ◆顯示好畫質:   ◆方便好安裝:
   ‧高亮度5500 流明。    ‧垂直梯形(+/-35%)水平梯形(+/-35%)。
   ‧3片式液晶組。    ‧光學縮放(1.6x)。
   ‧解析度可支援WUXGA-VGA。    ‧4.9kg可攜式。
   ‧高對比10000:1。    
       
  ◆防盜免擔心:    
   ‧有效的防盜啟動標識。    ‧可設定使用者密碼及控制面板鎖。
       
  ◆節能好環保:    
   ‧機體內未使用任何鹵化阻燃劑。    ‧無鉛玻璃鏡頭。
   ‧燈泡功率切換可降低耗能。    ‧節能模式下待機耗電量僅0.2W。
   ‧通過歐洲RoHS認證。    ‧非塗層櫃,便於回收利用。
       
  ◆使用好簡單:    
   ‧搭載10W喇叭,可接有線麥克風。    ‧長效燈泡(使用壽命最高可達7000小時)。
   ‧搭載2個HDMI數位輸入端子。    ‧空氣濾塵(使用壽命最高可達7000小時)。
   ‧支援網路監控功能LAN。    ‧頂部面板燈泡更換設計及側邊濾網更換功能。
   ‧搭載2組電腦輸入端子。    ‧低噪音29dB。*(ECO2)
   ‧具備黑板模式。    ‧支援直接關閉電源。
   ‧支援PJLink控制系統。    
 
宜臻系統企業有限公司